这桩

要两个手来一起完成

还有紧张的眉毛

拍个照像中风病人

在b站看了大半年的视频之后

我也想成为一个vloger

拍拍日常,录录废话

刚开始我想:我脸好大啊,上镜不好看啊,脸上肉真多啊,天啊真丑啊

然后进行了心里建设之后我发现

b站上好多博主也都很丑啊!

然后我要开始拍

没钱就用手机拍

拍了之后发现自己真的挺丑的

现在在进击与逃避之间迷茫着

我想写点什么

我从来没有正确的看待过自己

一直在用极高的标准来苛责

那就承认自己是个“病人”

陪着自己慢慢成长

消失了一个学期没有写随笔日记这些

那就聊聊我都干嘛啦

其实 我 也忘了…

只记着四月五月超级忙,mid term,quiz,report,pre,然后final,基本上那两个月都没怎么想别的事啦,就是学习来着

但也还是看了不少小说…

《失乐园》是这学期最大的收获呢,之前看了几部日本文学,还都是评分很好的在豆瓣,但在我心里就是大大的差评。然后简文这学期突然迷上日本文学,就拉着我一起看,看了不少之后,还是只有这一本失乐园最好看了,其他的也都是浪费生命吧

反正怎么也都是浪费


我还给失乐园写了一大段的书评,误删了之后很气愤又重写了一篇,但感觉上就不是那个味儿了,索性直接删了反正还在脑子里

我会定期回想一下自己想记住的东西,然后再想一遍加强记忆,因为真的是非常想记住的事请呀~

三四月份的话我学了一点点的雅思,后来就是认真上课,认真翘课回寝室看电视剧,补了《大明宫词》和《金粉世家》,还是大明宫词好看很多啦,里面的台词配乐剧情都贼浪漫,那段时间我和简文的对话都跟着文绉绉的节奏,后来才改过来哈哈哈哈哈要不然就变成伪文青了

六月初就放假了,成绩也就那样,我也是照样不服但也没办法。

给自己放了一个月的假,痛痛快快带着罪恶感和不安感玩了一个月在珠海。追《向往的生活》后来和军军一起去市里住了好久,花光了所有的钱也什么都没买,是真的什么都没买

吃的贼好

回家之后办了健身卡减肥,准备瘦八斤!!!!!

每天都在学acca,脑子都要爆炸了,感觉世界都是虚的,马上学完这本了

八月份还有八月份的事要做,就是学雅思嘛,九月末去考试

真的吓人

我怎么能承受得住这些考试

每次烦自己的时候就想想其实我也挺厉害的啦

有个游戏特别好玩叫:侠客风云传。

我穿的裙子会暴露我的肚子

然后我就很心机的穿了一个白棉麻衬衫当做外套

路上风很大

白衬衫被吹到后面去了

我的肚子更明显了

走路上课太累了!

总感觉自己的人生还没有开始

可能是因为大学期间过的太惨了吧

目前为止胖了十斤

还没有几个好朋友

几乎一个都没有

只有一个男朋友一直到现在

颜值暴跌,怎么看怎么难看

学习也不咋地,也没入社团,没参加过集体活动啥的

一贫如洗也不怎么快乐

希望大学就是我人生中的最低谷吧

求求我自己了

窗外